北京巧娘 科技支撑增活力 巧娘 巧手 巧致富

巧娘概况
当前位置:  北京巧娘 >  幻灯图片

通州区运河巧娘协会筹备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7-2 14:57:14   来源:通州区妇联   点击:

筹备大会现场

参会巧娘认真填写选票

巧娘们投票选举理事会成员

监票人清点票数

 

  6月30日上午,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巧娘协会筹备大会顺利召开,通州区各乡镇的巧娘姐妹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通过了《通州区运河巧娘协会章程》,并选举产生9名理事会成员,为通州运河巧娘协会的正式成立奠定了基础。
  梨园镇妇联负责人希望更多巧娘加入协会,手拉手共创美好生活,妇联也会为广大妇女搭建平台,帮助大家实现创业梦想。区妇联权益部负责人提出几点建议:建议尽快建立党组织,增强“四个意识”、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并希望每位会员都能积极地献言献策,为协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巧娘们纷纷表示:“终于有了一个属于我们的组织,我们也有娘家人了,以后我们可以更方便、更简捷地沟通交流,可以抱团前行了”。筹备大会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起前往宋庄振冲画馆参观了于日前开幕的“通州巧娘”手工艺创新创意作品暨女性文化展。
  据悉,“巧娘工作室”已成为通州妇联的品牌工程,截止目前通州区陆续推出45家区级“巧娘工作室”,累计安置妇女就业1万余人,带动妇女灵活就业或弹性就业2万余人。

 

编辑:s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