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巧娘 科技支撑增活力 巧娘 巧手 巧致富

巧娘概况
当前位置:  北京巧娘 >  幻灯图片

北京巧娘手工艺发展促进会三届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2-8-5 14:22:15    来源:市妇联发展部    点击:
  7月29日,北京巧娘手工艺发展促进会召开三届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北京市妇联一级巡视员周静、发展部长韩桂华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现场
  大会由北京巧娘手工艺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北京工业大学副教授杨红主持。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设立1个现下主会场,16个区分别设立线上分会场,来自全市各区妇联、巧娘分会负责人、党建联络员、研发基地、市区两级巧娘工作室、巧娘个人会员共计13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北京巧娘手工艺发展促进会副会长杨红主持大会
北京巧娘手工艺发展促进会第3届3次会员大会现场
  会上市妇联发展部部长韩桂华通报了理事任免情况,审议通过了原会长夏华、副会长刘文玲、秘书长姜春燕提出的辞呈。由于北京巧娘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未到换届期限,根据理事会领导机构主要成员的变化,需要进行届中调整和补充,以确保促进会持续稳定开展工作。本次会员大会首先增补了陈慧华、杨菲、吴艳为三届理事,表决通过了《章程》修改稿。在随后召开的北京巧娘手工艺发展促进会第三届四次理事会上,选举陈慧华为会长,杨菲为副会长兼秘书长,吴艳为副会长。
北京巧娘手工艺发展促进会监事长黄小群做章程修改说明
主会场与16个分会场同时进行选举
主会场选举
新当选的会长陈慧华、副会长兼秘书长杨菲、副会长吴艳与会员见面。
  新当选的北京巧娘手工艺发展促进会会长陈慧华在讲话中对市妇联领导的信任、对促进会以往各届领导和会员的付出表示感谢。陈慧华会长提出今后在市民政局社团办的监督下,在全国妇联、市妇联的指导下、在三届理事的助力下,在会员们的共同努力下,不遗余力地履行好职责,带领北京巧娘在公信力、影响力、发展实力和凝聚力上实现新突破。
北京巧娘手工艺发展促进会会长陈慧华讲话
  市妇联一级巡视员周静代表北京市妇联向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卸任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过去为巧娘协会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她对北京巧娘促进会过去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针对未来如何进一步推动北京巧娘手工艺发展促进会健康可持续发展,为促进就业、传承文化、促进和谐发挥积极作用上,提出宝贵意见建议:一是抓住机遇,科学谋划,切实履行好服务职能。遵循“推进妇女就业创业”的宗旨,适应行业协会组织脱钩新形势,挖掘巧娘促进会发展新潜力,主动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切实履行服务职能,发挥好社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二是发挥优势,科技创新,提升巧娘品牌影响力。有计划、有重点地面向全市开展巧娘品牌创建工作,增强巧娘作品的科技含量和文化内涵,继续深化品牌的创业带动力和品牌影响力,力争把“北京巧娘”品牌打造成为首都妇女手工业发展的一张靓丽名片。三是夯实基础,建立机制,推进促进会健康发展。加强内部组织及运作机制的建立,形成促进会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发展、自我监督的运行机制,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机制、完善服务措施、提高服务质量,保证促进会积极健康有序发展。
市妇联一级巡视员周静讲话
编辑: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