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巧娘 科技支撑增活力 巧娘 巧手 巧致富

巧娘概况
当前位置:  北京巧娘 >  活动动态

北京巧娘2017天津妇博会现场演皮影戏

时间:2017-11-22 10:58:34   来源:市妇联妇女发展部   点击:

 

北京巧娘在天津妇博会现场

小观众争相体验表演皮影戏

  为了给巧娘搭建更广阔的展销平台,进一步推进巧娘京津冀一体化,开拓巧娘市场,扩大巧娘品牌影响力,北京市巧娘促进会参加了于11月17日至19日在天津市举办的首届天津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本届展会为期三天,在位于河西区的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展会的主题为一站式亲子主题嘉年华,分为了孕婴童大卖场、儿童才艺舞台、儿童科技区、儿童游艺区、儿童成长教育区五大主题板块,吸引了百余家知名母婴品牌参展。

  北京市巧娘促进会邀请了朝阳区、大兴区、通州区、密云区四个分会的13名优秀巧娘参加了本届展会,共展出了景泰蓝、娟人、瓷器、蜡染、皮影、玲珑枕、手工布鞋等十余类上百件作品。其中来自大兴区的“小蚂蚁”皮影工作室,更是在3平米的展位里搭起了戏台子,现场为天津的小朋友们表演皮影戏。小朋友们不仅可以近距离观看,更可以亲自学习、体验如何表演皮影戏。

  通过参加本届展会,巧娘们学到了新的手工艺技能,打开了新的销售渠道;结识了新的朋友,收获了更多粉丝。

编辑:s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