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巧娘 科技支撑增活力 巧娘 巧手 巧致富

巧娘概况
当前位置:  北京巧娘 >  活动动态

全市巧娘踊跃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大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

时间:2022-10-18 14:18:40    来源:市妇联发展部    点击: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北京巧娘手工艺发展促进会第一时间向全市巧娘发出通知,要求各区巧娘分会组织巧娘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北京巧娘一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一边在巧娘微信群内展开热烈讨论,巧娘们用一张张感人的照片和一段段生动的话语,表达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坚决拥护和对祖国的热爱。
 
  市区协会负责人这样说
  北京巧娘手工艺发展促进会会长陈慧华:祝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总结了过去五年我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提出新发展理念,为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指明了道路和方向。作为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北京巧娘手工艺发展促进会会长,我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市区两级巧娘促进会桥梁纽带作用,带领全市巧娘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不断提升北京巧娘品牌影响力,为促进城乡妇女创业就业、传播首都非遗文化和全面建设和谐社会作出贡献。
  北京巧娘手工艺发展促进会副会长、海淀区巧娘协会会长吴艳:协会巧娘、巧娘老师们早早等候在屏幕前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所有老师们认真收看、用心记着笔记,第一时间写下了自己的观后感,表达了海淀巧娘巧手老师们激动、自豪和奋勇前进的心情! 
  北京巧娘手工艺发展促进会副会长、通州区巧娘协会会长张立平:今天上午,我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认真聆听了习主席振奋人心的报告,我的心情特别激动。回顾过去十年,中国共产党取得了辉煌成就,我们的党经受了风高浪急、甚至惊涛骇浪的重大考验,用有志气,有底气,有骨气的精神,打开了中国发展的新天地。用不信邪、不怕鬼、不怕压的顽强斗争精神,开创了中国新的历史阶段,让我们更加坚定了信心。我们一定会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首的党中央精神,凝心聚力,共创辉煌,为实现第二个100年的奋斗目标,砥砺前行。作为一名基层的妇女工作者,我要加倍的努力,今后,在我们的副中心,一定要带出一批听党话、跟党走,脚踏实地干工作的巧娘队伍,为强国复兴贡献出巧娘的一份力量。
  北京巧娘手工艺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大兴区巧娘手工艺发展协会会长 迟雪宇: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顺利开幕。这次会议团结激励全党全中国,是中华民族复兴路上具有里程碑的一次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作为北京巧娘立足自身岗位,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精神,为巧娘姐妹的幸福生活谱写新篇章。
  北京巧娘手工艺发展促进会理事、门头沟区巧娘手工艺发展服务中心负责人邓秀梅:我观看了直播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催人奋进,向世界展现了中共产党的可信可敬可亲可爱,报告中提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根据门头沟区山区面积大农村人口多的特点,作为巧娘服务中心负责人,我将要更加努力地最好本职工作,提升农村妇女素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把手工技艺毫无保留的传承下去,带动更多农村妇女增加收入,提高幸福感!
  北京市东城区巧娘工作室发展协会:支部书记戚贵存一边带领巧娘执勤,一边通过手机观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东城巧娘表示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昂扬振奋,激励了巧娘们工作进程中焕发出前所未有的匠人精神,东城巧娘未来在党的领导下,必将继续砥砺奋进,坚定信心、信心百倍书写着新时代中国发展的伟大历史。  
  北京巧娘手工艺发展促进会理事王淑红:祝贺党的二十大召开,我完整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20大报告,非常振奋。报告明确的指明了国家前进的方向,我们继续弘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添彩。愿神州大地繁花似锦,祖国长空乐曲如潮。在这美好日子里,最真诚地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北京巧娘手工艺发展促进会理事秦艳丽:喜迎二十大,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为巧娘协会的发展,贡献微薄之力。习总书记的全部讲话,都是掷地有声,全面具体,并高度概括!目的都是为祖国强大,为人民过上好日子。我们作为艺术家,能够做的是把世界各国工艺优势相融合,做好民族工艺品牌,工艺强国,让中国工艺走出去。通过DIY的方式,工艺养生健康,开发国人的无限潜能,让美丽的工艺为提升人民生活的品质和综合素质的提高发挥重大作用,为巧娘协会的发展添砖加瓦,锦上添花!
 
  北京巧娘这样说
  丰台巧娘杨小英:今日喜庆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召开,民心振奋。我们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与党同心同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艰苦奋斗、不怕困难、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绰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实现中国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不断努力奋斗。我是中国人我自豪,我是中国共产党党员我自豪,我是丰台巧娘我自豪,我也要为丰台妇女增光作贡献,为文化传承创新尽一份绵薄之力。
  丰台巧娘杨雅丽作诗一首,表达对二十大开幕的喜悦之情。《贺二十大开幕》:党旗迎风曲飘扬,金风送爽桂花香。齐聚京城研国策,共思富国强民章。坚持特色宏图展,乘风破浪巨轮航。万里江山同夙愿,行稳致远再辉煌!
  海淀巧娘李芸:花开狄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公司巧娘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盛况,从二十大报告中找方向、提信心、增力量。上下同欲者胜。花开狄赛围绕生活美学,秉持诚信立身、质量为本、奋斗创业的发展理念,将按照二十大报告指引的方向,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同心同德,埋头苦干,为实现中国梦奋勇前进。
  西城巧娘徐航凤:时代的车轮滚滚向前,再次抵达重要历史性时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奋进非凡十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大船千钧,掌舵一人。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核心掌舵领航、思想科学指引,新时代的中国阔步向前。我做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西城巧娘杨晓康:党的二十大报告令人振奋,直抵人心。在认真收看二十大开幕式后,我一直在回味着报告结尾的一句话:“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西城巧娘,我坚信这句话必将成为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的伟大实践所证明,因此我们要仔细领悟报告精神,做到始终保持与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不断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的基础上,坚守中华文化立场,提炼展示中华文明的精神标识和文化精髓,加快构建中国话语和中国叙事体系,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以新力量、新风貌,书写时代新篇章,拥抱新未来。让我们的“老手艺”在蓬勃发展的信息时代焕发“新生机”,展现新风采!
  延庆巧娘郭淑琴、霍海霞、辛金萍: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安居乐业,团结一心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报告指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说出了百姓的心里话。 看了二十大开幕,我的感想是永远跟党走,让传统文化非遗文化艺术成果惠及更多人民群众,为全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努力奋斗。二十大的召开,让人心潮澎湃,十年的砥砺奋进,我们党一路披荆斩棘,一路凯歌前行,创造了一系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二十大的召开,坚定了胜利信念、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际教育教学工作当中去,努力创造新的业绩!
  北京巧娘手工艺发展促进会党建指导员一边收看直播,一边带领北京巧娘在微信群内交流学习
  石景山区、昌平区、海淀区、延庆区巧娘收看开幕会直播
编辑:ru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