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巧娘 科技支撑增活力 巧娘 巧手 巧致富

巧娘概况
当前位置:  北京巧娘 >  巧娘工作室/手工艺品专卖

北京亚艺泉龙工艺美术设计有限公司;鑫淼蝶翅羽毛画

时间:2009-3-5 16:24:31   来源:市妇联妇女发展部   点击:

鑫淼蝶翅画

  蝶翅画是以蝴蝶翅膀代替油墨作画的另类艺术,属于工艺美术画,但又不同于一般的工艺美术画。蝶翅画是直接利用蝴蝶翅膀的自然形态,天然色彩来构图作画,把自然艺术与人为艺术融为一体,具有特殊的质感与美感,它的色彩是一种由翅上鳞片与色素颗粒(俗称粉)形成的纯天然的理化色,这种理化色彩是人工绘画所不及的,是蝶翅画独有的特色与魅力。


鑫淼羽毛画

  鑫淼羽毛画选用优质养殖家禽的羽毛为主要原料,经过防蛀防腐处理,以半浮雕造型的方式制作。将画面以立体的油画和国画效果再现优美的自然风景。其色泽丰富、画面高贵典雅,并且永不褪色,具有很高的观赏和收藏价值。北京亚艺泉龙工艺美术设计有限公司可以根据客户的特殊要求进行设计或来样加工定做。

  北京亚艺泉龙工艺美术设计有限公司

  地址:门头沟区龙泉务村北

  电话:61899666   13683596983

  联系人:邓秀梅

编辑:ru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