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巧娘 科技支撑增活力 巧娘 巧手 巧致富

巧娘概况
当前位置:  北京巧娘 >  巧娘作品展 >  工作室作品

北京市高两河彩绘厂;礼品瓷

时间:2009-3-5 0:00:00    来源:市妇联发展部    点击:

箭筒


赏瓶


冬瓜罐


茶具


牡丹赏瓶


宝珠坛

  瓷器是中国古代的一项伟大发明,到了清朝康、雍、乾三代臻于鼎盛,达到历史最高水平,是中国陶瓷发展史上的一个高峰。创烧于清康熙年间的粉彩瓷,色彩柔和淡雅并有深浅不同的层次,特别是五彩所不具备的中间色调使画面更为生动,更具艺术感染力而历久不衰。新中国成立后,粉彩瓷更有长足的发展,许多具有健康、清新、大方特色的新作层出不穷。
高两河彩绘厂主要生产各种釉上粉彩仿古礼品瓷,全部采用传统手绘和高温烧制,纹饰典雅堂皇,彩釉绚丽美艳,瓷质洁白光润,器型包括瓶类、罐类、盘类、花盆、鱼缸、各种瓷器动物和茶具,以及各种瓷器灯具,种类繁多,造型优美,是高档的艺术品和陈设品。

 

  北京市高两河彩绘厂
地址:怀柔区庙城镇高两河村
电话:89609489        13910621850
联系人:高林荣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