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巧娘 科技支撑增活力 巧娘 巧手 巧致富

巧娘概况
当前位置:  北京巧娘 >  巧娘作品展 >  工作室作品

滕氏天欣布糊画工作室;滕氏布糊画

时间:2009-3-5 0:00:00    来源:市妇联发展部    点击:

金秋硕果


水仙


如意


富贵图


花好月圆

  “滕氏布糊画”是一种纯手工艺术品,是由著名的工艺美术大师滕腾先生发明的新画种,其作品汲取了中国画、唐卡、雕塑乃至油画等中外艺术的营养,有油画立体之效果,但不失国画之特点,有工笔重彩之观感,更突出了布糊画之风格。用料以绸缎、首饰、丝绒、海绵、木板等材料,集刻、剪、编、结、绣、叠、绘、染、镶嵌、掐丝、滚边、粘户、裱褙、装池等工艺,纯手工制作。“滕氏布糊画”自创始以来,多次在国家艺术博览会中获得金奖、山花奖等。其作品受到国家领导人以及国内外朋友的高度赞扬。“滕氏布糊画”是一种具有民族传统特色的手工艺品,其制作工艺获国家发明专利,是我国艺坛的一枝奇葩。

  滕氏天欣布糊画工作室
地址:怀柔区青春路61号院1号楼
电话:89683865   13910253843
联系人:滕天欣
电子邮箱:tengtianxin@sina.com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