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巧娘 科技支撑增活力 巧娘 巧手 巧致富

巧娘概况
当前位置:  北京巧娘 >  巧娘作品展 >  工作室作品

西城区月坛街道巧娘工作室;手工编织工艺包

时间:2009-3-5 0:00:00    来源:市妇联发展部    点击:

手工编织工艺包

手工编织工艺包

手工编织工艺包

手工编织工艺包

手工编织工艺包

  月坛街道巧娘工作室主要主要产品有中国结、布贴画、手包、餐巾盒,编织、丝网花等。
巧娘工作室主要由残疾姐妹组成,姐妹们在这里相互帮助、切磋技艺、交流思想,人变得越来越自信,越来越开朗。姐妹们的创业精神,巧手编织新生活事迹受到群众的好评。她们经常说我们要用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告诉大家我们是快乐的。去年为迎接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召开,“巧娘工作室”姐妹们用布贴出了奥运吉祥物“福娃”,编制出精巧的书包。自研开发奥运吉祥如意球纪念品,精心制作了残奥会吉祥物赠送给残疾朋友。并且加工中国结京剧脸谱千余个受到广泛欢迎,在奥运会和残奥会接待国内外宾客和记者参观采访。奥运期间姐妹们走上街头当好奥运志愿者,为奥运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西城区月坛街道巧娘工作室
联系人姓名:张京红
联系电话/手机:68576735
联系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南五巷口内
邮政编码: 100045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