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

当前位置:  首页 > 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 >  活动报道

大兴区妇联举办处级女领导干部能力形象提升培训

时间:2019-3-4 9:19:31   来源:大兴区妇联   点击:

培训现场

沟通交流

 

  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大兴区妇联于3月1日下午在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大兴区处级女领导干部能力形象提升培训,全区150余人参加。区妇联相关负责人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高度评价了女干部在各自岗位上发挥的积极作用,鼓励广大女干部带领本行业女性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贡献巾帼之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 
  课上,中国传媒大学凤凰学院金牌讲师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一堂服装配饰搭配的讲座,从人物与服饰色彩、服饰搭配的技巧与忌讳、饰品搭配等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正式场合下女领导干部应该如何选择服装配饰搭配。随后,大家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折叠、粘贴、拼合,制作完成了小巧精致、色彩艳丽的胸针。课后大家表示收获很大,活动让大家提振了工作状态,通过不同服装配饰搭配技巧使自身职业能力形象得到了优化提升。
编辑:ru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