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

当前位置:  首页 > 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 >  典型展示 >  全国三八红旗手

方秋子

时间:2019-2-25 15:41:44   来源:市妇联宣传部   点击:

方秋子 首发集团京沈分公司“秋子服务”品牌带头人
 
  方秋子,31岁,汉族,中共党员,首发集团京沈分公司“秋子服务”品牌带头人。方秋子的劳模精神感染着身边的同事,带出了一支队伍。在首都交通日常和重大活动保障中,“秋子精英团队”展示了首都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服务水平。团队成员王招招荣获“最美中国路姐”,张迎楠被评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技师”。她以实际行动践行着首善之区的首善标容,创建了一个品牌。“秋子服务”品牌已成为高速服务行业一张响亮的名片,河北、山西、安徽等多家同行单位参观交流品牌建设经验,“秋子服务”品牌荣获全国交通运输优秀文化品牌。她充分发挥十九大党代表的示范引领作用,树立了一面旗帜。到市国资系统多家单位作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30余场,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给广大党员,带动身边同事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首都城市建设贡献力量。她先后荣获北京市奥运会、残奥会优秀志愿者、北京市劳动模范、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职工标兵、 “国企楷模 北京榜样”十大人物、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奖、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劳动模范、交通运输部年度感动交通十大人物、首都道德模范等称号。
编辑:s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