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

当前位置:  首页 > 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 >  典型展示 >  全国三八红旗手

董天媌

时间:2019-2-25 16:00:07   来源:市妇联宣传部   点击:
董天媌 北京市公安局石景山分局刑侦支队副支队长
 
  董天媌,36岁,汉族,共产党员,现任北京市公安局石景山分局刑侦支队副支队长。作为刑侦战线上为数不多的女性,她在刑侦一线摸爬滚打十余年,逐渐学习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刑警,用实际行动和不斐业绩书写了对公安事业的忠贞和热爱。参与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500余名,破获各类案件2600余起。专注案件细节,不放过每一个线索,钻研本区街头案件发案的规律特点,提高现行案件破获率。立足基层,对接报案件类型、手段、特点进行分类串并,坚持打系列打团伙,在系列街头侵财案件侦破方面取得一定成效。科技强警,有效利用移动视频技术,落实打防并举工作措施,有效遏制了街头案件高发势头。老带新强带弱,通过合理警力配置让民警在工作中取长补短,提高便衣单警综合能力。任队长5年来为刑侦队伍培养队长一名,副队长一名,探长一名,切实提升了队伍整体战斗力。2008年被市妇联授予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2014年被市公安局授予董天媌先锋示范岗称号,2016年被团市委授予北京市五四青年奖章并授予首都公安“杰出青年卫士”称号,2017年被评为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并授予“百佳刑警”称号,两次被市公安局评为优秀女民警标兵,四次荣获个人三等功。
编辑:s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