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

当前位置:  首页 > 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 >  典型展示 >  全国三八红旗集体

西城区食品药品监管局政务服务中心

时间:2019-2-25 16:11:45   来源:市妇联宣传部   点击:
西城区食品药品监管局政务服务中心
 
  北京市西城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政务服务中心共有工作人员11人,其中女职工8人,负责全区食品药品相关行政许可事项的受理送达和投诉举报受理工作。中心在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工作中积极探索,以“互联网+政务服务”为抓手,推出 “西城食药行政许可”微信平台,开展一对一在线交流功能,在窗口日均接待百余人次的基础上对微信平台的问题进行100%回复。一年多来,关注量已达7000余人次,实现办事咨询由“群众跑”向“网上跑”转变。持续推出预约服务、延时服务、绿色窗口服务、“一窗式”业务受理、许可证寄递服务等系列便民举措,办事人等候时间由15分钟缩短为5分钟。中心人员始终牢记“西城是离红墙最近的地方,也应该成为老百姓最亲的地方”的责任担当,把“两学一做”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岗位实践。对每年6000余件食品药品投诉举报案件进行全程跟踪、督办,使投诉举报办结率达到100%,反馈率100%,电话一次接通率100%,诉求满意度达90%以上。中心连续四年荣获西城区综合行政服务中心“优质服务窗口”称号,2016年获得北京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2017年获得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编辑:s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