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市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专题报道 >  新闻中心

中央及市属媒体第十四次妇代会媒体走基层活动成功举行

时间:2019-6-10 9:50:53   来源:市妇联宣传部   点击: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北京妇女十四大即将召开,为了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6月6日,北京市妇联邀请的中央及市属媒体走基层活动成功举行。来自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杂志、农民日报、经济日报、光明网、北京社区报等媒体的记者朋友们前往西城、海淀、丰台、石景山、门头沟、延庆、昌平,了解妇联组织在基层单位以党建为引领,发挥“联”字优势,为妇女群众打造“精神家园”“温馨家园”“快乐家园”的种种举措。
  在活动中,中央及市属媒体记者团一行来到西城区育德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和西城区少年宫,采访基层妇联打造社区工作全模式的做法;详细了解丰台区红狮家园社区“妇女之家”开展的丰富多彩的妇女活动;探访石景山区八宝山街道沁山水南社区作为全国巾帼文明岗,为妇女姐妹们提供良好服务的众多方法;参观门头沟区法院借助“妇女维权合议庭”“妇女维权诉调对接联系点”“妇女维权巡回审判点”切实维护妇女权益的举措;调研北京时代光华软件开发有限公司妇委会发挥企业妇女“半边天”作用的工作;探索胡庄社区巾帼亲情服务队助力社会综合治理的有益尝试;以及康庄镇妇联发挥妇联基层组织优势为世园会添光彩的生动案例。
  媒体记者们通过此行后纷纷表示,通过“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走基层采访活动,大家深入到了妇女基层工作一线,切实感受到她们为妇女同胞们带来了贴心的服务,以及来自“娘家人”的温暖,今后将继续积极参与到妇女工作的报道工作中,并会对北京市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进行深度挖掘报道。
编辑:capinfo_admin
京ICP备14004948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4098
版权所有 北京市妇女联合会 运行管理:北京市妇联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6号院7号楼 邮编:1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