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市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专题报道 >  媒体聚焦

今日头条:张雅君当选市妇联主席

时间:2019-6-21 21:20:06   来源:今日头条   点击:
  昨天上午,北京市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张雅君当选新一届北京市妇联主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魏小东出席闭幕式并作重要讲话。
  闭幕式上通过了《关于北京市妇女联合会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期间,选举产生了市妇联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在市妇联十四届一次执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市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张雅君同志当选为市妇联主席,韦江、周静、赵海英、赵红伟、殷娜、王敬东、高媛、马燕、王易、暴冰为副主席,常务委员10名。
  大会期间,全体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工作和妇女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领会蔡奇同志和黄晓薇同志的重要讲话。
  全体代表一致认为,这次大会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首都各族各界优秀妇女的盛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催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与时俱进的大会,为首都妇女事业在新时代实现创新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liu
京ICP备14004948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4098
版权所有 北京市妇女联合会 运行管理:北京市妇联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6号院7号楼 邮编:1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