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红艳

时间:2019-12-17 15:42:39   来源:市妇联宣传部   点击:

 

  寇红艳:2005年回乡创业,带领300多村民成立了益农缘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12年来,紧紧围绕科技创新、农民致富这一主导思想,本着“做给农民看,带着农民干,帮助农民赚”的服务宗旨,以带动更多的农民致富为标准,打造“农游融合”“绿色生态”“文化创新”农业综合发展思路,带动周边1000多个农户走上增收致富道路。立足京津冀协同发展,帮助张家口、承德地区建立了10个循环养殖分基地,帮助全国1000多个农家姐妹建立规范了合作社,带领农家姐妹有活干,有钱赚,共同走上了创业、创新之路。在各级部门的帮助和大力支持下,和专家强强联手,建立了《博士工作站》《农村实用人才实训基地》《非京籍轻罪青少年帮教基地》,和各大院校对接,把知识带进深山,把技术留在农村,把服务奉献给广大的农民。2015年5月又带领了30家姐妹合作社成立了“巾帼联创农业发展合作社联合社”。建立了首家乡下电商体验店,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的一站式销售配送模式,解决了农村农产品销售难问题。

编辑:capinfo_admin
京ICP备14004948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4098
版权所有 北京市妇女联合会 运行管理:北京市妇联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6号院7号楼 邮编:1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