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翼

时间:2019-12-17 15:43:34   来源:市妇联宣传部   点击:

 

  龚翼同志于2014年大学毕业后,通过北京市公务员招考进入北京西站地区城管分局工作,现任城管分局执法二队科员。参加工作以来,她较快完成了角色转变,从一名稚嫩的大学生蜕变为严格认真的行政执法者。在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中,兢兢业业、认真负责、一丝不苟,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像每一位基层工作者一样,默默地守护着西站地区的城市环境。在春运暑运、全国“两会”和十九大等重点时期服务保障工作中,该同志主动参与,积极作为,从不因个人原因缺席任何一次保障工作,极端天气需要增加人员力量时,她总是冲在最前面,她说自己年轻,家里事情比较少,工作上有需要她一定第一个站出来。暑运保障时,她主动申请加值夜班,两次暴雨防汛应急加班她都坚守岗位,和男同事们一起深入一线。尤其是北京市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中,她与同事一起认真摸排,耐心细致做工作,准确宣讲政策法规,先后拆除了分管辖区10处违法建设共计300余平米,营造了西站地区良好的出行环境。作为一名年轻同志,她也为单位注入了鲜活的力量。在2017年春运保障期间,她积极策划并作为主播参与“这个城管不太冷”9小时不间断春运服务保障网络直播,面向网友直播了一名基层城管队员是如何进行日常执勤工作的,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城管队员的委屈和隐忍、城管工作的不易与艰辛,更是收获了百万人次点播率,在西站地区在网络直播平台都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正面影响。

编辑:capinfo_admin
京ICP备14004948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4098
版权所有 北京市妇女联合会 运行管理:北京市妇联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6号院7号楼 邮编:1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