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微

时间:2019-12-17 15:44:05   来源:市妇联宣传部   点击:

 

  周微,现任北京市百货大楼顾客服务部服务接待组副主管,对服务工作充满热情,练就了精湛的服务技能,曾先后荣获北京市总工会授予的“微笑服务大使”、“首都文明职工”称号,2012年,被北京市共青团委授予“北京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周微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善于学习和钻研,形成自己的服务特色:礼仪服务“诚、善、雅”;货位咨询“熟、细、准”;英语服务“读、听、说”;手语服务“精、准、美”;包装服务“快、新、优”;外币辨别“摸、弹、看”。周微善于思考,刻苦钻研,经过多年的服务实践,面对顾客不断变化的需求,提升服务技能,创新服务思维,转变服务模式,向顾客提供多样化服务,成为同事们心中的“百科书”。周微不仅有着丰富的岗位知识及过硬的专业技能,还有勇于奉献,乐于付出的精神。任劳任怨,勇挑重担。始终以饱满热情的工作态度、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真诚的微笑赢得顾客的好评,也为企业赢得了荣誉。周微乐观、积极、向上,工作态度认真严谨、真诚和热情。通过掌握的手语技能,多次为残联人士服务,传播爱的力量,就像顾客所说的:“你就像天使一样,你的真诚让我深深的感受到‘一团火’的热情”。周微用她的爱心、责任,在平凡岗位中传递着正能量和爱的真情。

编辑:capinfo_admin
京ICP备14004948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4098
版权所有 北京市妇女联合会 运行管理:北京市妇联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6号院7号楼 邮编:1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