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殊

时间:2019-12-17 15:45:20   来源:市妇联宣传部   点击:

 

  王殊是我国肿瘤医学和乳腺癌领域著名专家,也是受到广大女性爱戴和好评的乳腺外科医生。她是我国自己培养的高端医学人才,在多个全国性专业学术团体担任重要职务。她是人民医院乳腺中心的学科带头人,深研医理、硕果累累。先后出版2部专著、1部译著,在国内外专业期刊上发表数十篇论文。主持过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首都特色发展基金课题,参与多个国家重点科研专项。她率先在国内开展的前哨淋巴结荧光示踪技术等在业内得到广泛应用,并获得北京市科学技术进步奖。在她的带领下,近年来人民医院乳腺中心的临床、科研成果在美国ASCO会议、SABCS会议及SIBCS等国际会议上频频亮相,赢得了国际声誉。她在教学中言传身教,对晚辈后学呵护有加,为青年学子树立了勤奋刻苦、孜孜不倦的榜样。她在科室管理中知人善任,带领学科不断发展壮大。在生活中,她孝敬长辈,友爱亲朋,对同事、朋友、晚辈的困难,都尽可能伸出援助之手。王殊同志已经成为单位年轻女性成长的楷模。

编辑:capinfo_admin
京ICP备14004948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4098
版权所有 北京市妇女联合会 运行管理:北京市妇联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6号院7号楼 邮编:1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