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瑞凤

时间:2019-12-17 15:45:57   来源:市妇联宣传部   点击:

 

  潘瑞凤担任社区党委书记11年,始终坚持“把社区当成家来建,把工作当成事业干,把党员群众当成家人看”的理念,坚信“小社区,大作为”,带头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和“三严三实”要求,带领班子重点搞活党建机制,将党支部设在网格上,党支部书记任网格长,通过“访听解”了解党员群众需求,实现服务群众全覆盖;充分挖掘共建单位和社区资源,在服务群众方面攻坚克难,解决了一批又一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事。她多方联系协调,为社区5栋塔楼更换老旧报箱,满足了居民精神文化需求;为社区安装电子探头和门禁系统,保障了社区平安;申请资金对小区近30年的破旧道路进行整体铺设,方便了居民出行;为小区6栋楼安装了残疾人坡道,解决了老年人和残疾人上下楼不便的难题;借助外部资源优势为老年人就餐搭建平台等等。潘瑞凤以实际行动感召和影响社区党委班子和居民群众,被誉为“社区党员心中的主心骨”、“居民心中的娘家人”、“新时期社区建设的领路人”。

编辑:capinfo_admin
京ICP备14004948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4098
版权所有 北京市妇女联合会 运行管理:北京市妇联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6号院7号楼 邮编:1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