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彦

时间:2019-12-17 15:46:51   来源:市妇联宣传部   点击:

 

  李彦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年来荣立个人三等功4次,2016年被评为第九届北京市“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暨首都政法先锋、北京市政法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2016年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称号;2017年获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从警近20年她始终坚守在监管执法第一线,长期负责法轮功邪教危顽人员等重点对象攻坚转化工作,体现出过硬的政治素质和责任担当。作为大队带头人,她带领大队民警勇挑重担,攻坚克难,积极探索并实践危顽罪犯矫治方法,将大队打造成了规范收押、入所教育、文明执法、科学矫治和攻坚克难的“五大基地”。她结合罪犯收押工作特点,摸索出“统筹、快速、细致”六字工作法,实现了收押大队的良性运转。结合罪犯收押工作特点,从抓制度规范入手,带头制定完善了《收押工作流程》,编制了实用手册《入所教育百事通》,使工作任务、工作内容、工作目标达到标准化,充分发挥了收押第一站、管理第一关、教育第一课、矫治第一步四项入所教育职能,实现了收押大队的良性运转,确保了所管秩序持续稳定。

 

编辑:shen
京ICP备14004948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4098
版权所有 北京市妇女联合会 运行管理:北京市妇联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6号院7号楼 邮编:1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