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秀娟

时间:2019-12-17 15:57:07   来源:市妇联宣传部   点击:

行秀娟 北京凯瑞御仙都餐饮集团董事长、皇家菜博物馆馆长、世界中餐业联合会服务委员会主席、北京市旅游协会饭店分会副会长、北京市海淀区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北京市海淀区旅游行业协会副会长

 

  行秀娟,38岁,汉族,中共党员,现任北京凯瑞御仙都餐饮集团董事长。作为餐饮行业的优秀领头人,行秀娟坚持:一是牢牢把握企业经营发展的正确政治方向,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同时发挥企业资源优势,积极承接全国妇联、北京市妇联和海淀区妇联交办的有关国内外妇女参观交流和妇女思想引领活动等一切任务,坚持当好基层妇女工作骨干。二是创新发展企业经营,积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致力于皇家菜的传承与推广,先后推出以满汉全席、皇家国宴为代表的御膳系列,使“御膳制作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得以发扬壮大;在2013年首创了集博展、教育、学研、品鉴和文化交流等多种功能的皇家菜博物;2016年原创了“一席帝王宴、穿越三千年”的美食体验剧《千年味道》。三是积极支持国家战略发展,承接国际文化交流服务项目,探索创设的“中国文化主题饭店”服务模式,在APEC会议、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等重大活动中,赢得中外宾客广泛赞誉和行业认可。被指定为2017年“一带一路”、2018年“中非论坛”会外活动接待单位。四是坚持行业带动,发挥行业领头羊作用,不断将先进企业理念和文明服务理念在行业内进行推广。五是坚持发展企业文化。她带领的女工团队荣膺海淀区巾帼文明岗先进集体、北京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充分发挥妇女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作用。2016年企业还建立了妇女委员会。六是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回馈社会。2008年主动向汶川地震灾区捐款200万元,为企业员工父母发放敬老金300余万元。行秀娟是海淀区第八、九、十届政协委员,先后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新时代旅游行业女性榜样服务楷模和北京旅游行业榜样人物荣誉称号。

编辑:shen
京ICP备14004948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4098
版权所有 北京市妇女联合会 运行管理:北京市妇联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6号院7号楼 邮编:1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