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页 > 专题 >  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 >  活动报道

北京市妇联开展“守护天使的美丽”三八国际妇女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0-3-8 14:02:24   来源:市妇联宣传部   点击:
  “感谢妇联帮我们收集了这么多孩子的画,在三八节前能够收到觉得特别开心。我们医疗队里有很多妈妈,这些孩子的画在这样的时候能够给我们鼓励,让我们更加安心的工作。”
  “看到这些画觉得非常有力量,对我们是很大的鼓励和支持。”
  “特别的感动,孩子们用他们自己的行动一直在支持着我们,我们没有理由退却。”
  近日,在北京支援武汉医疗队驻地,一幅幅来自首都的儿童画作让一线女医护绽放了轻松笑颜。这是北京市妇联“守护天使的美丽”三八国际妇女节慰问活动现场。
 
 
  医护人员长期战斗在抗疫一线,精神和情绪容易紧张,为了让女医护人员在三八节放松心情,享受节日的美好,北京市妇联提前收集在京小朋友们的抗疫画作,用来自家乡的童画童语为一线医护带去节日问候。“众志成城 中国加油”“我心中的最美逆行者”“加油,天使”……一张张儿童画作,代表首都千万家庭和儿童对逆行者的致敬和节日祝福。
 
 
  考虑到长时间佩戴防护设备,医护人员面部皮肤受损情况较为普遍的情况,“守护天使的美丽”慰问活动还将为一线女医护人员送去面膜等护肤品。
  来自武汉一线的北京医护人员也送出了对全国妇女姐妹的节日祝福。
  医护人员是白衣天使,是春天的使者,在女性的专属节日开展“守护天使的美丽”慰问活动,旨在向一线白衣天使致敬,为她们带去节日祝福,同时也是激励她们立足岗位,安心工作,全力以赴救治患者,传递爱与责任。
编辑: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