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页 > 专题 >  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 >  活动报道

暖春三月 线上过节 | 怀柔姐妹用平凡书写抗“疫”风采

时间:2020-3-11 8:51:30   来源:怀柔区妇联   点击:
  这个春天,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人们的平静生活。柔肩担重任,巾帼绽芳华。危难时刻,无数的巾帼英雄舍小家、卫大家,义无反顾地冲在抗疫一线。她们用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使命,他们用行动守护着千家万户的安宁。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展现出当代巾帼的风采,留下了她们的最美身影。向她们致敬,为她们默默的坚守和付出点赞!  
  今年的“三八”妇女节,怀柔姐妹们以另一种形式在这个春天相聚。全区各行各业的巾帼英雄们依然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用爱温暖着每个家庭,用平凡书写着巾帼半边天的风采。一年一度春风暖,如诗如画三月天,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用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书写着春的序章,燕子飞来,鸟语花香,暖风和煦,万象更新,让我们携手共赴春光!
 
怀柔医院的白衣天使们,她们在本职岗位上默默坚守,她们是我们心中的最美身影。
 
区交通局女执法队员们在京承高速14卡口参与疫情防控值勤工作。
 
 区政协女职工积极参加到社区的防控值守中来,为社区群众筑起一道“安全屏障”,守护他们的安全健康。
 
区检察院巾帼“她”力量巾帼不让须眉,坚守社区执勤岗。
 
区发改委女职工坚守各自工作岗位,并下沉街道、社区,积极投身社区值守工作。
 
京客隆的巾帼们为疫情期间市民生活保障忙碌着。
 
环卫女职工参与疫情防控、清扫消毒等各项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
 
北京公交集团客七分公司第九车队的巾帼女性为保障疫情期间市民的安全出行,贡献巾帼力量。
 
无论白天黑夜,风霜雨雪,中石化加油站的“她们”始终都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市民出行助力。
编辑: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