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页 > 专题 >  破难行动 >  乡镇(街道)妇联改革“破难”

市妇联到大兴区调研“破难行动”

时间:2020-7-8 13:30:11   来源:大兴区妇联   点击:
座谈会现场
 
  7月7日下午,北京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静一行来到大兴区就妇联组织建设“破难行动”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会上,大兴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庄卫华汇报了自妇联系统改革以来,大兴区在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方面的重点亮点工作。与会人员就实施执委项目领办制度、推动执委发挥作用“破难”,多领域组织网络建设、推动组织覆盖“破难”,“落实破难”行动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周静对大兴区探索创新发挥执委作用,以“项目领办”、开办执委课堂等方式调动执委积极性,实现妇联工作与其他领域更大维度的融合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表扬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区妇联带领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妇联干部和社会组织做出的贡献,希望下一步大兴区妇联能够继续巩固改革成果,深入实施“破难行动”计划,将妇联组织建设与大部制改革有机融合,进一步探索工作机制与方式创新;继续推进妇联组织建设,通过灵活多样的方式在新领域中建立妇联组织,织密织细妇联组织网络;加强妇联组织作风建设,畅通联系妇女群众渠道,把服务妇女的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在基层。
编辑:ru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