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页 > 专题 >  破难行动 >  妇联组织有效覆盖“破难”

“破难”路上她力量丨北京市妇联召开推进“破难行动” 专题工作会

时间:2020-12-14 10:25:38   来源:市妇联基层组织建设部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妇联《关于深化妇联组织建设改革实施“破难行动”的意见》,加强各级妇联组织在推进实施“破难行动”中的工作交流和借鉴,部署安排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推进北京市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北京市妇联于2020年12月9日召开推进“破难行动”专题工作会,来自十六区妇联的50余名组织建设工作主管主席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北京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一级巡视员周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东城区、朝阳区、通州区、大兴区和平谷区分别就业委会建妇女小组、党群服务中心建设中推进乡镇(街道)“妇女之家”建设、促进基层执委作用发挥及如何实现社会组织中妇女组织全覆盖等推进实施“破难行动”过程中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基层组织建设部相关负责同志对在全市村和社区换届选举中推进女性进“两委”和做好妇联换届工作进行了部署,就深化妇联组织建设改革、推进“破难行动”工作中的组织覆盖“破难”和基层执委作用发挥“破难”等问题进行工作指导。会议还以培训的方式推进了市级示范妇女之家的在线测评和微考试工作。周静副主席在讲话中回顾了五年来妇联组织的改革之路,要求各级妇联组织坚持党建引领,在提高认识、聚焦重点、健全机制、改进作风等四个方面狠抓落实,推进北京市妇联组织建设改革工作。
编辑:ru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