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页 > 专题 >  巾帼心向党 百年正辉煌 >  活动报道

鲜花迎两会 芬芳庆三八

——延庆区妇联举办迎“三八”妇女节插花培训

时间:2021-3-6 7:35:30   来源:延庆区妇联   点击:
延庆区妇联举办迎“三八”妇女节插花培训
延庆区妇联举办迎“三八”妇女节插花培训
 
  恰逢全国两会盛大开幕,同时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月5号上午,延庆区妇联联合区环卫中心为一线女工开展插花培训,送去节日祝福,感谢她们为美丽延庆建设做出的贡献。区妇联副主席王淑萍出席活动。
  花艺老师从插花艺术简介、保鲜常识等方面讲解了插花的基本知识,并进行了示范。在老师的指导下,女职工们发挥创造力,勤劳的手中绽放出一幅幅春天的画卷。大家不仅感受到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也切身体会到区妇联及环卫中心对妇女同胞的关爱。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环卫女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励广大环卫女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家乡的环境建设中,更好地为服务冬奥提振精气神。
编辑: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