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页 > 专题 >  巾帼心向党 百年正辉煌 >  活动报道

丰台区妇联开展“三八”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3-11 9:27:32   来源:丰台区妇联   点击:
丰台区妇联开展“三八”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期间,为关心关爱一线女职工,激励广大妇女干事创业、巾帼建功,节日前夕,丰台区妇联领导班子分别带队,来到丰台区人保局、统计局、审计局、司法局、民政局、市场监管局及太平桥街道、妇幼保健院等单位,开展“三八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女职工送上节日祝福和“娘家人”的关怀。
  区妇联在走访过程中与各单位的领导班子以及女干部、女职工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详细了解各单位妇女工作开展情况,对妇委会、妇联积极引领女干部、女职工围绕中心工作敬业奉献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各单位能以党建带妇建的形式,积极探索挖掘资源,在机关事业单位中建立“妇女之家”,充分发挥阵地作用,进一步增强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使妇联工作真正深入人心,取得实效。鼓励女职工们“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在即将迎来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新征程建功、做新时代女性。
  来自全区各界一线工作的1000多名女职工参加了慰问活动并深受鼓舞,纷纷感谢妇联组织的关怀慰问,表示一定立足本职,为丰台区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ru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