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页 > 专题 >  巾帼心向党 百年正辉煌 >  典型展示 >  全国三八红旗手

李美红

石景山区八角街道八角中里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

时间:2021-2-26 17:24:51   来源:市妇联宣传部   点击:

 

  李美红,43岁,汉族,硕士,中共党员,石景山区八角街道八角中里社区党委书记兼社区居委会主任。李美红从事社区工作14年,担任社区妇联主席11年。坚持“走进家庭、走到身边”倾听广大妇女的声音,了解生活困难家庭的疾苦。组织开展“走千户访千人”活动,牵头成立“姐妹抱抱团”丰富空巢妇女业余生活,让更多的妇女走出家门,参与到社区服务中。挖掘有特长的党员群众,组建舞蹈队、草根茶社等文艺团体,丰富社区文体活动。疫情期间,坚守抗疫一线60余天,协调物业等部门及时落实日常消杀、垃圾清运、小区封闭管理等各项防控措施,在2天时间内对辖区2444户7000余人进行了逐一摸排,以最短的时间掌握辖区返京人员信息,不落一户、不漏一人。曾获全国城乡社区抗疫巾帼先锋、北京市优秀社区党组织书记。

编辑:s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