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页 > 专题 >  巾帼心向党 百年正辉煌 >  典型展示 >  全国三八红旗集体

首发集团京开分公司杜家坎收费管理所巾帼示范班

时间:2021-2-26 17:50:06   来源:市妇联宣传部   点击:

  首发集团京开分公司杜家坎收费管理所巾帼示范班现有职工61人,其中女职工40人。作为以女性为主的集体,她们以“适需服务 畅行高速”为服务宗旨,为广大司乘提供优质高效畅通的出行服务。为熟练掌握收费政策,她们将制度编制成口袋书;为提升服务技能,她们运用情景模拟的实践方式,把握细节反复练习;为提升窗口服务形象,她们经常对着镜子、含着筷子一练就是一小时,只为展现甜美微笑。耐烦不厌琐碎的学习和实践,让整个班组的业务技能和服务质量快速提升,各项业务指标均位居前列。作为首都高速事业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从国庆、奥运等重要时期保障到高考专用通道保畅,她们用最美的笑容和一腔真情,诠释“服务”两个字的内涵和华彩,展现新时代首都女职工风采。曾获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女职工先进集体、北京市模范集体、北京市三八红旗集体。

编辑:s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