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页 > 专题 >  巾帼心向党 百年正辉煌 >  典型展示 >  全国三八红旗集体

北京怀柔医院

时间:2021-3-2 9:44:40   来源:市妇联宣传部   点击:

  北京怀柔医院现有职工1305人,其中女职工961人。近年来,采取“区办市管”托管模式,开展新技术、新项目47项,实现了多个“首次、首例”;增设3个临床二级科室;开设25个特色门诊,补足院内短板。五大中心的成功建设,让急性患者在“家门口”就能获得及时有效的救治。推出移动App服务--怀医健康云,实现各项检查结果掌上查询并为患者提供就诊指导。疫情发生后,作为全区唯一新冠肺炎收治定点医院,全院干部职工日夜奋战、顽强拼搏,全院共顺利接诊872646人次,诊治发热患者20880例,收治在院病人13748人次,全区7例新冠感染者、1例无症状感染者得到及时有效诊治和转院治疗,最终实现了疫情防控无漏洞、医疗服务无差错、全院人员零感染,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近年来,圆满完成了医院整体迁址、委托管理及APEC、第一届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国际电影节、建国70周年、各类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等大型医疗保障任务。曾获全国文明单位、北京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首都文明单位标兵、北京市三八红旗集体。50名个人分别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北京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北京市先进工作者、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

编辑:s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