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页 > 专题 >  巾帼心向党 百年正辉煌 >  典型展示 >  全国三八红旗集体

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

时间:2021-3-2 9:45:05   来源:市妇联宣传部   点击:

  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现有500家会员企业,全部为中青年优秀女性企业家创办的企业和社会服务机构。打造枢纽型、服务型、公益型社会组织,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创立北京市女企业家志愿义工大队等公益品牌,深入开展扶贫济弱、助残敬老、兴教助学、抗击灾难、志愿服务、促进女性就业创业、资助女大学生等公益活动。响应扶贫攻坚战略,在新疆、西藏、内蒙古、青海、云南、贵州等地区以及河北、湖北等省的贫困地区和北京偏远农村建立多个扶贫点,创新探索教育扶贫、智力扶贫、产业扶贫、女性扶贫、迁徙扶贫等新路子。面对2020年初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北京市第二次疫情,踊跃捐款捐物、多方筹集抗疫物资和设备,看望一线医护人员和防疫人员,慰问照顾残障机构特殊人群,捐款捐物1800余万元,为北京市取得抗疫重大成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获得全国妇联巾帼文明岗、北京市三八红旗集体。

编辑:s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