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妇女发展 >  双学双比

市妇联举办巾帼科技示范基地培训班

时间:2015-4-30 14:29:19   来源:市妇联发展部   点击:
分享:

市妇联举办巾帼科技示范基地培训班

 
  4月27日至29日,北京市妇联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巾帼科技示范基地培训班”。此次培训旨在加快全市巾帼科技示范基地建设,提升基地负责人企业管理能力和市场营销能力,强化妇女从业者的创新意识、市场意识、品牌意识,为妇女创业搭建发展平台、提供有效服务。13个区县的60余名全国、市级巾帼科技示范基地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过程中,来自市农委、市科委、中国农科院、北京市农学院、广安门中医院等学者以及宝岛台湾的设施农业专家围绕涉农政策、品牌营销战略、现代农业与科技创新发展、女性养生防病知识、现代园区产业规划等内容作了专题讲座。专家们深入浅出的讲解激发了学员们获取知识的热情,学员们积极提问、踊跃发言,大家认为培训内容紧扣北京市农村经济形势,涉及并解决了她们生产经营中的许多难题。她们表示,很感谢妇联组织这样具体实用的培训班,会将培训所学知识运用到生产实践中去,更好地发挥巾帼科技示范基地的引领带动作用。
 
编辑:alysa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