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妇女发展 >  双学双比

北京市妇女电商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15-12-1 10:43:41   来源:市妇联发展部   点击:
分享:

 

北京市妇女电商培训班授课现场

 

  为深入贯彻中央及北京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北京市妇女联合会关于推进工作创新增强组织活力的实施方案》落实,引领广大妇女适应“互联网+”新趋势,实施创业创新巾帼行动,利用互联网有效地服务和联系好妇女群众,11月25-27日,北京市妇联举办了北京市妇女电商培训班,来自16个区县的100余名区县妇联干部、女企业家、从事手工艺品制作的北京巧娘、农副产品种植养殖加工等行业的女能人和创业妇女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既有关于电子商务的未来及发展趋势、电商经营规则及定位等理论课程,也有视觉网站设计营销技术课程,还有淘宝后台服务及管理等实践课程,帮助学员系统地学习了如何选择电商平台,如何进行营销推广,如何进行后台管理服务以及如何运用规则等知识。市妇联还组织学员们赴顺义北京爱农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进行网上营销实地考察,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电商运营的理解。

  三天的培训,学员们不仅学习了电商运营知识和技巧,而且增进了沟通和交流,分享了具体实战经验,激发了开展电子商务的热情和信心。

编辑:alysa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