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视频

迎奥运全国亿万妇女健身活动展示大赛宣传片--北京 妇女 奥运

时间:2011-2-12 16:59:36   来源:未知   点击:
 
 

    第一道钟声深沉的呼唤,第一道阳光照耀的温暖。

  唤醒并温暖着这个普通的京城的早晨。大大小小的社区、各式各样的公园,早起健身的人像跳跃的音符,共同谱写着运动的喜悦篇章,而在他们中间,女性又是最最美丽的华彩乐段。

  整个北京城,都因为他们,而更加生动。

  随着2008年脚步的日益临近,奥运成了京城百姓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首都女性也纷纷投身到迎接奥运的热潮当中,京城处处可见她们靓丽的身影。

  2002年3月,为动员全市妇女为奥运做贡献,北京市妇联以“北京新女性--心系新奥运--与新世纪同行”为主题,以“2008--出色的女性·出色的奥运”为口号,颁布实施了《北京妇女奥运行动计划》,全市广大妇女开始参与到绿色奥运、人文奥运建设中来。

    --奥运知识的宣传让“相互了解、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的奥林匹克精神深入人心;

    --奥运知识的宣传让“相互了解、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的奥林匹克精神深入人心;

    --生活礼仪宣传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现代生活礼仪,提高了群众文明素质、拉近了人们之间的距离,创造了和睦温馨的生活环境;

 

  --绿色家庭创建活动让奥林匹克倡导的科学、文明、绿色、健康的生活观念逐渐融入社区居民的生活;

  --《家庭英语300句》的普及与学习拉近了广大妇女和家庭与奥运的距离;

  --巾帼奥运志愿行动吸引首都妇女参与到为奥运做贡献的活动中来;

  --连续三年的首都妇女儿童文化体育节别开生面,红红火火,将“我健康、我快乐”传递给每一位妇女;

  --家庭趣味运动会、家庭艺术节、家庭英语大赛等活动让全家老小齐上阵,体验同心协力争第一的乐趣,在浓浓的亲情中营造健康向上、和谐亲密的家庭氛围;

  --50支首都妇女社区艺术团、30支社区巾帼健身队活跃在北京的街头、广场,将中华民族悠久深厚的体育文化和北京市民昂扬向上的新风貌紧密地融合到了一起。

  健身是与身体的对话,运动是和自然的交流,各界女性用自己的方式,不断追求健康与美,如同一场生命的圆舞,终身美丽,生生不息。

  现在的北京妇女正与全国各族各界妇女姐妹一道,尽情享受着奥运带来的欢乐与成果,享受着健身带来的健康与美丽,享受着城市文明发展带来的和谐与安宁……

  她们正满怀激情参与着“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中,体会着“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乐趣,实现着“首都巾帼为奥运奉献,百年圆梦创美好生活的”理想,在和谐社会建设中尽情挥洒着自己的美丽人生!


 

编辑:admin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