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视频

奏响家庭和谐乐章----记首都五好文明家庭创建工作

时间:2011-2-12 17:05:09   来源:未知   点击:
 
 
    五好文明家庭创建工作是妇联组织围绕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开展的一项深入人心的活动。近年来,创建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新北京新奥运的战略构想,服务大局,开拓进取,不断丰富活动内涵,创新活动载体,开展了大量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活动,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做出了贡献。   
    2005年5月22日上午,北京市民李长林一家热闹非凡。北京市副市长、首都五好文明家庭创建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张茅同志来到他家,亲自为李长林家挂上了“首都五好文明家庭”的牌子。那一天,让李长林一家充满了自豪!“首都五好文明家庭”这个称号成为他家格外珍惜的荣誉。
    在北京,像李长林家一样的五好文明家庭还有很多。这些家庭生活积极、乐观向上;这些家庭生活简约、健康文明;这些家庭尊老爱幼、温馨和睦;这些家庭热爱学习、注重生活品味和家庭成员素质的培养和提高。……
    五好文明家庭——已成为众多市民家庭学习的榜样。
 
编辑:admin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