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视频

展巾帼风采 创岗立新功----2006年北京市巾帼建功集锦

时间:2011-2-12 17:11:51   来源:未知   点击:
 
 
    巾帼建功活动是由全国妇联联合多家部委,共同发起并推出的一项群众性精神文明的创建活动。经过16年的发展和创新,“巾帼建功”已经成长为一个广阔的舞台,大批优秀的妇女在这个舞台上展示了自己的风采,也为首都经济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随着2008年奥运会的临近,百年梦想即将梦圆之时,“新北京,新奥运”的战略构想成为巾帼建功活动的宗旨,为了这个全中国人期待已久的百年盛事,也为了和谐社会的大同理想,市委市政府进一步加强了对“巾帼建功”的领导,巾帼建功活动由此被赋予了更加神圣的使命。
    在过去的一年里,巾帼建功活动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各级成员单位积极参与配合下,在各级妇联组织的精心策划下,开展的如火如荼。无数优秀的妇女代表在这个舞台上收获了鲜花、掌声和荣誉,更有无数的妇女在这些活动的感召下获得了知识和进步,这是一个闪亮的舞台,更是一个成长的空间!
    在辞旧迎新的日子里,展望新的一年,距离奥运会的时间更近了,奥运倒计时牌上的天数更少了,人们因为梦想的即将实现心情更加迫切了,更多各行各业优秀的妇女代表,愿意站在巾帼建功的舞台上去说——她们已经为奥运的到来做好了准备!

    2007年,将是“巾帼建功”和所有妇女共同成长的一年!

编辑:admin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