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巾帼心向党十九大专题 > 妇联动态

延庆区妇联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时间:2017-12-26  来源:延庆区妇联  点击:

延庆区妇联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为全面贯彻落实北京市妇联和区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和要求,12月21日,延庆区妇联举办“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邀请区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国柱作报告。区妇联一届执委,市十三次妇代会代表,区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街道、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妇联干部,优秀妇女、家庭典型等150余人参加了讲座。

  杨国柱从大会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历史贡献、重大意义以及过去五年极不平凡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方面,结合延庆区实际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讲座使大家更加深刻地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今后要继续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好地为全区妇女儿童服务。

编辑:alysa

京ICP备140049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098
版权所有 北京市妇女联合会 运行管理:北京市妇联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槐柏树街2号院1号楼 邮编:1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