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巾帼心向党十九大专题 > 首都各界女性感言

芦咏莉 全国文明家庭

时间:2017-10-22  来源:市妇联宣传部  点击:

  去年12月,作为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有幸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会见。一年过去了,今天我们全家一起认真收看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大开幕式,虽然是透过屏幕,但因之前有了面对面被接见的经历,再见总书记时,由衷地感到亲切与激动。报告全面、朴实,既振奋人心,又指明方向。对于民生、民权的高度关注,让老百姓内心温暖、充满希望;关于党的建设、国家治理结构的变革,让每一位党员感受到新的历史时期下,我们的责任与使命。作为全国文明家庭,我和家人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家庭树立良好家风,共同促进我们的大家庭更加和谐美满,与大家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

编辑:ruby

京ICP备140049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098
版权所有 北京市妇女联合会 运行管理:北京市妇联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槐柏树街2号院1号楼 邮编:1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