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巾帼心向党十九大专题 > 首都各界女性感言

王小慧 北京市西城少年宫主任、全国巾帼建功标兵

时间:2017-10-22  来源:市妇联宣传部  点击:

  今天上午,我和单位的党员、群众一起在屏幕前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大开幕式,聆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我们一起鼓掌一起唱国歌,共同参与十九大开幕这一庄严时刻,心潮激荡。为祖国昌盛,人民富强而骄傲,为中国共产依靠人民所创造的历史伟业而自豪!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吹响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号角,伟大中国即将开启新的征程!我是一名教师,教育的高尚和尊严就在于“求真”、“仁爱”和“唯美”。今后我将在工作中,带领广大教师: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建设承传文化精髓,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发校外教育五彩课程,培养青少年学生的核心素养,用出彩的教育奠基幸福人生。让使命更加辉煌,让我们共同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发挥各自的优势,突出女性特质,为了更加美好的未来一起并肩努力,同心共圆中国梦!

编辑:ruby

京ICP备140049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098
版权所有 北京市妇女联合会 运行管理:北京市妇联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槐柏树街2号院1号楼 邮编:1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