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巾帼心向党十九大专题 > 首都各界女性感言

马鸿韬 九三学社妇委会主任

时间:2017-10-22  来源:市妇联宣传部  点击:

  十九大报告把中国各项事业建设的目标都推向一个新高度,为中国未来的发展描绘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新蓝图。令人鼓舞,使人奋进,对中国的未来充满期待,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前景充满自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中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国梦一定能够变成现实。中国一定能够成为引领世界发展的社会主义强国。作为民主党派的一名体育工作者将始终与中国共产党荣辱与共,肝胆相照,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妇女体育事业,特别是妇女体育全生命周期科学、有效、安全的国际标准体系的创建,为妇女体育对智慧中国下一代人的磅礴力量做出体育工作者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为中国在世界的影响力贡献健康智慧的基因表达。

编辑:ruby

京ICP备140049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098
版权所有 北京市妇女联合会 运行管理:北京市妇联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槐柏树街2号院1号楼 邮编:1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