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巾帼心向党十九大专题 > 首都各界女性感言

张淑春 北京市昌平区第二中学教师、全国最美家庭

时间:2017-10-22  来源:市妇联宣传部  点击:

  今天上午我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心情无比激动,我将在各种角色中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名党员,报告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信心,坚定了克服一切困难的决心。在工作中,我要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高度的责任心,为群众服务,发扬先锋精神;作为教师,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教书育人的工作岗位上,教育我的学生们牢记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为中华之强盛而读书,带领学生们热爱大自然不断探索勇于创新,用自己的行动捍卫祖国,以昂扬的姿态和祖国一起以屹立于世界之林;作为全国最美家庭,尊老爱幼是我们的传统美德,教育孩子爱国是我们的家风,我们要为身边的家庭做好典范,共同构建更多最美家庭。

编辑:ruby

京ICP备140049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098
版权所有 北京市妇女联合会 运行管理:北京市妇联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槐柏树街2号院1号楼 邮编:1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