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绿色家庭是风景 风景扮靓新农村” 延庆县妇联积极推进“绿色家庭”创建活动

时间:2007-9-18 0:00:00   来源:延庆县妇联   点击:
分享:
来源:延庆县妇联
  为引领全县妇女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十七大”的胜利召开和2008年奥运盛会,加速推进“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延庆县妇联向全县妇女发出了“绿色家庭是风景 风景扮靓新农村”暨大力深化“绿色家庭”创建活动的倡议。
  县妇联倡议全县妇女,从自身做起,从自家做起,积极参与我县环境综合治理,以“庭院前后,干干净净;屋里屋外整整齐齐;亲朋邻里,和和气气;着装打扮,大大方方;言谈举止,文明得体”为标准,树立科学、健康、文明、绿色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比一比谁的言行着装美、赛一赛谁家屋里屋外净,争创“绿色家庭”。向影响环境建设的陈规陋习宣战,群策群力打一场环境综合治理的硬仗,共建共享我们共同拥有的文明、卫生、绿色、生态的美好家园!
  全县各级妇联纷纷响应,积极创新工作载体,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绿色家庭”创建活动。井庄镇妇联在艾官营村启动“巾帼志愿服务,创建绿色家园”活动;张山营镇妇联为2500个家庭发放了“热水袋”,倡导广大家庭成员“勤洗澡,讲清洁”;八达岭镇妇联以“靓庭院,进居室”为主题,对文明卫生户进行评比表彰;刘斌堡乡妇联开展“文明卫生一条街”创建活动。目前,“绿色家庭”已逐渐成为延庆县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编辑:admin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