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市妇联基层组织建设三季度工作例会暨基层组织建设品牌创建中期培训举办

时间:2023-9-22 9:19:40   来源:市妇联基层组织建设部   点击:
分享: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发挥妇联组织作为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市妇联基层组织建设部结合工作实际和调查研究中发现的问题,开展“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品牌创建助力计划”,目前该项工作已进入中期创建实施阶段。
  
  9月19日和21日,市妇联基层组织建设三季度工作例会暨基层组织建设品牌创建中期培训举办,各区妇联分管主席、组宣部长、工作人员,专家团队约50人线上线下参加了本次参观交流和学习培训。
  
  为期2天的会议以“线上+线下”“参观+学习”“座谈+辅导”形式开展,各区妇联参观了石景山区妇女儿童服务中心妇女之家建设和朝阳区华贸商圈妇联组织建设,石景山区、平谷区、大兴区、朝阳区、海淀区、怀柔区就品牌建设情况作了重点发言,此次培训为各区妇联提供了经验分享和交流学习的机会,针对各区妇联组织在品牌创建过程中遇到的困惑、难题、挑战、经验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沟通指导。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