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迎春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

丰台区妇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9-2-2 14:02:30   来源:丰台区妇联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联系和服务妇女的工作生命线,切实发挥好妇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在2019年春节到来之即,丰台区妇联开展了“营造温暖之家 共享美好生活”走访慰问活动,切实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妇女群众身边。
  慰问活动得到了市妇联的大力支持,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常红岩一行来到长辛店镇大灰厂村的“两癌”患者家里,详细询问了患者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她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做生活的强者,并为她送去慰问品和救助金。随后又走访了建国前老妇救会主任赵景凤,为她带去了来自“娘家人”的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丰台区副区长张鑫,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萍等一行走访慰问了区园林绿化局、南站管委会两单位的一线女职工,为她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心以及节日的祝福。区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带队,先后入户看望了8名老妇救会主任和“两癌”患病贫困妇女,为她们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用品。区妇联还联合丰台女企协来到康助护养院看望孤老人员,为他们开展志愿服务。
  今后,丰台区妇联将继续引领各级妇联组织继续做好贫困“两癌”妇女的摸底申报救助工作,用责任心和爱心架起“娘家人”真心关爱贫困妇女的桥梁,切实增进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