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丰台区妇联组织参观建军92周年书画展

时间:2019-8-6 10:34:57   来源:丰台区妇联   点击:

活动合影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之际,8月5日,丰台区妇联干部前往北大地三里16号院西院礼堂参观“传承红色基因  永葆革命本色——庆祝建国70周年、建军92周年书画展”,感受中国传统文化魅力。
  展厅中汇集涵盖了书法绘画等众多优秀作品,散发着阵阵墨香,创作者们用笔墨丹青讴歌祖国、讴歌中国共产党、讴歌人民军队。一幅幅书法作品或行云流水、或刚劲质朴、或清秀飘逸、或浑厚有力,行书、隶书等各种字体将“祖国昌盛 民族腾飞”“为中华崛起而奋斗”等字句撰写在纸卷之中,大放异彩。“一马当先”“花中牡丹”“雄鸡”“向日葵”等绘画作品预示着祖国蒸蒸日上,繁荣昌盛,也蕴含了中国人民不畏艰难、奋发有为的精神。这些彰显正气、植根传统、风格多样的作品,让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在字里画间得以很好展现。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妇联干部们不仅感受中国传统书法绘画的艺术精华,也体会到祖国的发展复兴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人民军队的坚强守卫,更坚定了“四个自信”。大家表示将在妇联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梦”而继续努力奋斗。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