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顺义区妇联组织收看顺义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专题普法讲堂

时间:2021-9-18 14:14:08   来源:顺义区妇联   点击:
分享:

顺义区妇联组织收看顺义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专题普法讲堂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加强国家工作人员法治教育,9月17日上午,区妇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20余人,收看了顺义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专题普法讲堂,进一步提高了法治意识。
  此次培训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共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顺义区“八五”普法讲师团主讲老师王东海律师从《民法典》的角度深度解读《民法典》合同编的一些重要变化,结合实际案例解读了什么是合同、合同签订中的风险点、民法典视野下的合同新规则。随后顺义区律师协会理事、女工委主任白海珍律师以“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生产”为主题,从新《安全生产法》十大亮点、十条重点内容两个方面,深入解读了新《安全生产法》。
  此次培训,使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对《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有了更全面、更立体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学法、知法、用法,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和法治意识,将法治理念、法治思想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切实提高自身依法履职能力,奋力开创我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新局面。

 

编辑:rub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