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巾帼心向党 启航新征程 >  深入学习党史 汲取精神力量

学党史 践行动

丰台区妇联组织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时间:2021-8-5 8:30:28   来源:丰台区妇联   点击:
分享:
丰台区妇联组织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为推进妇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市妇联统一部署,近日,丰台区妇联组织机关干部、基层妇联执委、妇联干部、最美家庭代表以及巾帼志愿者等妇女群众80人,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重温建党百年峥嵘岁月。
  展览按照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脉络,划分为4个部分,从“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到“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到“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再到“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通过2600余幅图片、3500多件(套)文物实物,全面深入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铸就百年辉煌的不懈奋斗、不怕牺牲、理论探索、为民造福、自身建设的壮阔历程。
  整个展览气势恢宏、震撼人心,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纷纷表示:经历了一场深刻的红色教育洗礼,今后将以更加饱满昂扬的 精神状态做好妇女工作。
  丰台区妇联将带领全区妇女群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深入推进“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团结带领妇女群众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让妇女群众在建党百年之际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