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巾帼心向党 启航新征程 >  深入学习党史 汲取精神力量

大兴区妇联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时间:2021-8-11 9:08:35   来源:大兴区妇联   点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8月10日,大兴区妇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了电教片《平南记忆 红色大兴》中的第一集《用真情讲好京南大兴的红色故事》;随后支部4名党员讲述了李大钊、赵一曼等革命烈士的先进事迹,全体机关干部聆听后深受教育,一致表示要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要把这种信仰带到工作中去。
  支部副书记孙春红随后传达了区委书记周立云在区委五届十六次全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和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会的重要精神。
  最后,支部书记庄卫华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将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二是党员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政治本领,提高政治素养;三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带头做到不聚集、坚决落实非必要不出京。 
  通过主题党日等活动,大兴区妇联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机关党员干部队伍得到了进一步的锻炼,为民办实事的能力有了极大的提升。
编辑: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