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巾帼心向党 启航新征程 >  深入学习党史 汲取精神力量

石景山区妇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8-12 8:36:17   来源:石景山区妇联   点击:
分享:
石景山区妇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6日,石景山区妇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区委指导组第三组组长李元涛、副组长翟继松到会指导。区妇联党支部书记孙静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会前,区妇联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交流讨论、征询建议等方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资料,广泛开展交心谈心,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区妇联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书记孙静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支部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作对照检查,通报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党支部分2组开展个人发言。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自我剖析,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锻炼。
  李元涛在点评时指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优良传统的延续。区妇联召开了一个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结合实际、准备充分,材料质量高,批评中肯、坦诚相见、闻过则喜。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党史学习教育要贯穿全年,要高度重视,要持续深入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一把手进社区”活动,总结特色亮点,帮扶贫困弱势群体,总结成效。三是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取得成效。
  下一步,石景山区妇联党支部和每位党员将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作出整改承诺,也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妇女儿童工作的强大动力。
编辑: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