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巾帼心向党 启航新征程 >  深入学习党史 汲取精神力量

门头沟区妇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暨“讲红色故事 忆巾帼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8-23 8:12:21   来源:门头沟区妇联   点击:
分享:
  8月20日,门头沟区妇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暨“讲红色故事 忆巾帼英烈”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扎实推进自治区妇联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区妇联全体人员参加。
  大家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社会主义发展史纲》的部分章节。随后,党组书记、主席梁增霞,副主席、区妇联党支部书记王宝云等8位同志分别以《生为人杰 逝亦枭雄——革命烈士向警予》《功高德厚的女革命家——蔡畅》等为题,以音频、视频、PPT等形式讲述了向警予、蔡畅等巾帼革命先烈、优秀共产党员的红色故事,带领大家走进巾帼英雄们的革命斗争史,感悟每段故事背后蕴藏的无声力量。通过讲述红色故事,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激励新时代的妇女群众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此次活动使大家在思想上对党的历史和巾帼英雄大无谓的牺牲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党的奋斗历程和巾帼英雄事迹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强化使命担当、立足自身职能,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
编辑:ruby